close

  《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是小編我首次從頭開始接生的Baby,自譯者那兒小心翼翼地把它接到手中之後,從初次見面起,我便明白這看似輕薄短小的小傢伙,其實是開啟劃時代偉大智慧的關鍵角色!

  它的母親佛羅倫斯.斯科維爾.希恩女士是一位天賦異稟、洞察人生的藝術家與人生導師,她凝聚了將近畢生對於自己、學生與朋友所指導經歷的成功法則,透過平實的案例與故事分享,深入淺出地告訴所有讀者如何運用宇宙中存在的靈性法則來贏得一場美好的人生遊戲。

  在人生中幾個必修的重要課題中--健康、財富、尋求真愛與自我理想的實踐當中,希恩女士都有她敏銳的觀察,透過她所歸納出的成功法則,我們都可遵循她的成功路也獲得成功。

  舉一段小編自己也曾嚇一大跳的親身經歷,在《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還未出版時,因著校稿的緣故,小編可得好好地從頭至尾把它「摸一遍」才行。書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段落與故事非常多,其中一個是關於「夢想成真前的徵兆」:

  我們也要記住,不要輕視「一天之中的小事」。在夢想成真之前,一定會有「陸地的徵兆」。

  哥倫布抵達美洲之前看到了小鳥及小樹枝,這表示他距離陸地不遠。所以這是夢想成真的徵兆。

  不過我們經常誤解了這些徵兆本身,而感到非常失望。

  有個例子是這樣的:有個女人「祈求」得到一套餐具。不久之後,朋友送了她一只又老又破的餐盤。

  她跑來問我:「我要的是一套餐具,為什麼只得到一只破盤子?」

  我回答她:「這個盤子只是陸地的徵兆。它顯示了你想要的餐具快到了──你應該把它當作是看到陸地之前的小鳥跟海草」。

  過了不久,她果然得到一套餐具。

  那一陣子,小編的桌上型電腦年紀已大而常有些狀況,雖然還是可以使用,但是心裡其實一直希望可以得到一台筆記型電腦。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當中,小編拿到了一台跟我的桌機一樣老的筆電,但它比我的桌機更慘,甚至無法開機,我連一絲把它修好的希望也沒有!我心想:天啊!我的希望破滅了!

  這件事從頭至尾我都只是默默地擺在心裡,除了曾經向少數熟識的朋友提起自己的電腦有點問題,日子就這樣繼續過去。直到前一陣子的某天,神蹟發生了!一位朋友在特殊的合作優惠專案當中能夠以非常便宜的價格買到市面上口碑不錯的小筆電,接著他有強烈的感動想要送一台給我當做特殊的紀念禮物。遇到這好康,以我之前「無功不受祿」的價值觀想必是絕對不會接受的,但我也想起希恩女士在書中寫著:

  有些人非常樂於做給予者,但卻不是很好的接受者。他們因為驕傲、或是某些消極的因素,拒絕接受人家的禮物,因而阻礙了自己的前途,最後不可避免地成為所剩無幾,甚至是一無所有的人。

  舉個例子來說:有個女人送給人家一大筆錢,因此得到幾千塊的禮物。可是她拒絕收下這些禮物,說她不需要。過了不久,她的財務狀況「出問題」,發現自己欠了一大堆債。

  所以,當我們請別人喝水的時候,請懷著感恩的心接受別人送給我們的麵包──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

  在給予及接受之間,總是有著完美的平衡。雖然我們在給予時沒想到得到回報,但若是我們拒絕接受回報,就是違反了靈性法則;所有的禮物都是來自於神,人只是其中的一個管道罷了。

  因此,我決定收下它。

  除了上述的驚人例子之外,其實小編平時在公司或在生活當中,也常常會默默地在許多事上運用起希恩女士提出的各種成功秘訣,各樣大大小小的願望與幸運的驚喜接連不斷成就,而這些神奇的妙招也正是小編真心想要推薦給所有讀者;除了閱讀本書之外,更不可錯過可以嘗試實踐的每個機會!

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